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村镇美颜”还古城好春光
2016-03-28 13:55

3月27日,天气晴好,正是赏花春游的好时光。梅城镇三改一拆办利用周末对镇域内几处违章建筑进行了拆除整治,并及时进行拆后复绿复耕,对古城进行了一次“美颜”。

3月22日,建德电视台对梅城镇严陵路严州桥头一处违章加层的仓储用房进行了曝光,此外还有环境脏乱差等问题。曝光后,梅城镇高度重视,镇三改一拆办立即采取措施进行了整改。连着几个阴雨天,镇村干部们马不停蹄,明确产权关系,想方设法做通业主工作,利用周末拆除了这一处违章,并对周边环境进行综合整治。与此同时,镇三改一拆办根据两路两侧、四边三化的要求,举一反三,对过境公路沿线环境进行排查,拆除了4处违章建筑。拆除结束后,该镇还对路两侧的环境卫生进行了综合整治,消除了公路两侧的脏乱现象,对墙体进行了粉刷,完善了绿化,还市民一个干净明媚的古城。

据了解,为了提高环境整治效率,镇政府组织联村社区干部及村社区两委会,多次上门对违建户逐个进行思想动员,引导存在违章建筑的户主自行拆除,对持观望态度、迟迟不自主拆除的,由镇政府出面对当事人进行约谈,宣讲政策法规,做通思想工作。下一步,梅城镇将对建德电视台曝光的绿化、墙体、钢构厂房进行整治,确保古城环境综合整治的长治久安。(通讯员 吴斌 徐娅倩)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