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气排球比赛激烈角逐
2016-03-28 15:48

3月27日,梅城镇小学场馆内迸发出阵阵欢呼声。来自严陵社区、总府社区、梅花社区、宝华洲社区、梅城镇小学、镇幼儿园、镇初中、企业联队以及镇机关队9支气排球队伍,共90余名参赛选手汇聚一堂,展开了精彩角逐。

比赛分为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先后进行。运动员们各个全神贯注、奋勇拼搏,他们时而大力扣杀,时而飞身救球,引得场边观众的阵阵欢呼和热烈的掌声。最终,企业联队技高一筹,突破重重阻碍摘得桂冠;梅城镇初中和总府社区紧随其后,分获二、三名;其余的各代表队获得参与奖,他们在场上展现出的拼搏精神同样值得尊敬。

“比赛让我们享受到气排球这项运动所带来的快乐,也促进了各单位之间的交流,更发扬了锐意进取的精神。”冠军队队长倪志军说。比赛结束后,镇总工选拔出了男女各7人,作为梅城代表队参加全市范围的气排球比赛,希望他们在总决赛中能够发挥出更高水平,取得更好的成绩。(通讯员 张侃)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