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开展安全生产教育讲座
2016-06-03 15:38

全力保障G20 安全生产一刻不松

“全力保障G20,安全生产一刻也不能松懈!要牢牢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入夜的梅城镇办公楼上依然灯火通明,保障企业安全生产的责任意识重重落在全镇干部心里。

近日,市安全监管局局长受邀来到梅城镇,为该镇干部讲授了一堂深刻的安全生产讲座。讲座由远及近,从全国各地的案例渐渐导入建德实际,并结合梅城千家企业,为切实做好该镇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提供了“金点子”。

“特别像我们梅城,大大小小的公私企业有上千家,规模企业难管理,零星小企业更是难排查、难治理。”安全生产办公室的小邵说。“企业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我们要牢牢树立责任意识,筑牢心中的防火墙,为企业安全生产把好脉,安全生产只有起点、没有终点。”(通讯员 姚晨圣)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