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2016年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全面启动
2016-06-11 17:31

今年6月26日是第29个国际禁毒日。近日,梅城镇全面启动2016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

据悉,今年活动主题将围绕“参与禁毒,护航峰会;拒绝毒品,绚丽青春”,重点推进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以10岁至25岁的青少年为重点,以该镇中心小学、初中为主要阵地,构建完善的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体系,全面启动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增强青少年群体防范意识。

在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期间,该镇禁毒办将安排8类11项活动,围绕“五个一”活动主题,在全镇中小学五年级至高中三年级中,每个班级上一趟毒品预防教育专题课;组织一次禁毒主题班会;办一期禁毒专题板报;参观一次禁毒教育基地;观看一次禁毒主题电影等。禁毒宣传月期间,禁毒办还将联合各村、社区禁毒工作者、大学生志愿者,在梅城主要街区道路、居民小区设置禁毒宣传栏、横幅、标语,开展禁毒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宣传面,全面落实禁毒宣传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进农村的承诺,增强市民识毒、防毒、拒毒能力。(通讯员 詹美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