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古韵严州,诗画梅城”浙江省摄影大赛落幕
2016-06-12 14:11

6月8日,以“古韵严州,诗画梅城”为主题的浙江省摄影大赛在梅城镇宝华洲文化中心落下帷幕。来自浙江省摄影家协会、市摄影家协会、市文联和梅城镇的专家评审团对2300余幅稿件进行了评选,最终产生了64幅优秀获奖作品。

“古韵严州,诗画梅城”浙江省摄影大赛自2015年4月初开赛,受到了全省摄影爱好者的广泛关注,经过一年的作品征集,来自全省各地的摄影发烧友前来捕捉梅城古镇的溪山风光和古朴风韵,全年共接待2万人次。多名摄影家以敏锐的眼光、独特的视角,全面记录了古城一个个恢弘精彩的瞬间,向人们展示了璀璨的严州文化和古建筑风采。双塔、两湖、溪山、碧水、山岚、红霓、星空等自然风光荟萃,龙灯、虾灯、石刻、庙宇、里弄、城墙、牌坊等文化遗产纷呈,更有角角落落被聚焦了的市井民俗的特色魅力跃然纸上。

来自金华的张老师,从镜头中看到从旧时光中走来的古镇,流连忘返。甚至索性在车上寝居,一连数日在梅城捕捉镜头,为这严州文化所痴狂。在此次赛事中,还有很多摄影爱好者走入了梅城古镇的深处,用心聆听这个古镇独特的脉动。据了解,此次大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50名。活动结束后,所有优秀作品将集中进行收录和展出。(通讯员 徐娅倩)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