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乡镇党员干部的假期新视角
2016-06-12 20:07

端午小长假,亲友们回乡欢聚一堂,千家万户飘着粽香,人们或品着粽子,或观看龙舟竞赛,或是结伴郊游。同样是在小长假,梅城镇的党员干部们却过了一个特别的假期。

小长假第二天,该镇青年突击队员们顶着炎炎烈日,牺牲休假,赶赴龙溪村进行反复抢建集中拆违,在西湖村进行现场拆除新违建工作,为无违建乡镇创建工作而努力。从收到行动通知到赶到现场,前后不到两小时,“看到短信通知我恰好在杭州南的高速路口,没有犹豫我立即掉头返程,脑海里唯一的想法就是千万不能迟到。”青年突击队员小舒说。其实,这样的情况还真不少,3天假期大家有的回老家过节,有的约上朋友外出旅行,可收到通知后仍准时返回到工作岗位上。

在梅城镇城南工业园区,该镇村镇规划办的小洪正在和工作人员一起复核彩钢棚改色面积。闷热的天气下,小洪白色的T恤早已湿透。初步上报的彩钢棚改色面积高达42万方,任务十分艰巨,为了抓紧时间复核,该镇村镇规划办公室的干部们利用端午假期,分片区叫上各村干部,自己动手拉尺量距。“顺顺利利完成工作,和大伙在工地上吃上一只香喷喷的粽子,我感觉很温馨。彩钢棚整治工作没有休假!”小洪说。(通讯员 姚晨圣 朱昱葶)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