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禁毒宣传电影周启动
2016-06-21 15:52

今年6月26日是第29个国际禁毒日。梅城镇禁毒办、镇文化站共同组织了“护航峰会、参与禁毒、绚丽青春”为主题的禁毒宣传电影周活动。6月20日晚,电影周活动在梅城定川门外江滨公园启动,禁毒办、文化站精心挑选了《毒品—致命的诱惑》、《毒品预防与戒毒》、《一线缉毒》、《缉毒刑警》等8部国产优秀禁毒警示教育电影供广大市民观看。

“禁毒电影周启动后,该镇主要街道、广场、社区、学校及大型公共场所还将陆续开展禁毒宣传。”该镇禁毒办的老张说,“禁毒宣传月电影周放映活动,旨在通过影片生动直观的视听效果,使广大市民、特别是青少年学生接受“禁毒防毒”的科学知识,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提高识毒、拒毒、防毒能力。”(通讯员 詹美情)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