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温情“七一” 社区开展党员慰问活动
2016-06-22 14:06

6月22日一大早,严陵社区的工作人员便手捧着鲜花、拎着水果篮,上门看望患病老党员祝全生和张忠诚老人。

据悉,两位老党员一位已有90岁高龄,另一位也已经85岁了。“如果在生活上有什么困难,随时可以向社区党组织反映,咱们是一家人,老同志就是我们的前辈和亲人。”社区工作人员小王亲切地询问老人们的近况,叮嘱他们大热天要注意防暑、照顾好身体。“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可以增进党员与组织的感情,同时增强党员对社区党组织的归属感。”严陵社区负责人说,“社区党委十分重视此次七一党员慰问系列活动,并将按照支部划分,逐户走访慰问所有的社区患病、困难党员。”

“一句问候、一声叮咛已经足够,党组织没有忘记我们,社区的年轻同志把党的温暖和节日的问候真真切切送到了咱们老党员身边!”已有46年党龄的老党员老杨感慨道。(通讯员 柯丹)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