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迎接第29个国际禁毒日 梅城镇开展禁毒宣传一条街活动
2016-06-26 15:21

6月24日一大早,梅城镇十字街口的街心花园里便有人在忙着搬桌椅、摆展板、整理宣传手册。原来,他们是该镇禁毒办的工作人员。

“为迎接第29个国际禁毒日,深化禁毒宣传月活动,我们策划了一场‘参与禁毒、护航峰会,拒绝毒品、绚丽青春’为主题的禁毒宣传一条街活动。”禁毒办负责人介绍说。

上午8点以后,街心花园便围满了人群,市民们纷纷驻足,参与到禁毒宣传互动活动中。禁毒办的老汪正在耐心地向一位年轻人讲授毒品的危害,整个公园内氛围浓浓。

据悉,除了传统的放展板、悬横幅、发手册等形式开展禁毒宣传外,该镇禁毒办今年还用上了沿街LED灯和电子屏幕播放禁毒知识,并由司法所的工作人员为居民们提供禁毒法律咨询和服务。

“我们要把禁毒宣传一条街彻底做好,今天的活动结束后,我们还将组织禁毒志愿者,挨家挨户去宣传,”禁毒办的老张说,“本次活动旨在动员大家共同参与禁毒工作中来,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让更多的市民朋友提高识毒、防毒意识,远离毒品危害。”

(通讯员 詹美情 姚晨圣)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