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创新模式成立“睦之道”警民大联调工作室
2016-06-26 15:31

最近,在古镇梅城成立了一处警民联调工作室,工作室在试运行的短短两个月时间里便成功调解了各类矛盾纠纷60多起,受到老百姓的好评。

“通过这种创新的运行模式,我们致力于搭建一座沟通的桥梁,让当事人通过‘睦之道’来化解矛盾,冰释前嫌、握手言和。”工作室的专职调解员舒建云说,“在古时代,咱梅城也叫睦州城,这里民风淳朴,老百姓和睦安居,我们也希望能够将这一份礼让、包容、遵纪守法的正能量在古城传递下去。”

据悉,6月24日上午,梅城镇“睦之道”警民大联调工作室正式揭牌。市公安局、司法局、该镇党委政府及市人民法院梅城法庭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揭牌仪式。该镇党委副书记和市公安局副局长为两名专职调解员颁发了聘任书。

“工作室的成立仅是开始,我们会努力把警民联调室建成老百姓满意的榜样创新工程,把‘睦之道’警民大联调工作机制坚持不懈地走下去,为保障G20峰会和维护梅城社会治安秩序服务。”两位专职调解员信心满满地作出承诺。

(通讯员 姚晨圣)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