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强化安全生产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
2016-07-01 17:10

6月30日,梅城镇政府、梅城商会邀请市安监局局长为辖区企业负责人开展安全生产座谈培训。培训紧紧围绕着全国第15个安全生产月的主题——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

据悉,该镇危化企业、重点企业、规上企业及其他规模不等的企业负责人和部分企业女知联成员共60余人参加了本次安全生产座谈培训。培训会上,市安监局局长结合安全生产事故案例,由大事故到小事故,由远案例及近案例,深入浅出地道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早在6月初,梅城镇就结合夜学对全镇干部开展了安全生产教育。”该镇安全生产办公室工作人员说,“我们希望通过贯穿整个月的安全培训,进一步强化辖区安全生产管理,努力提升辖区企业的安全发展观念和素质。”(通讯员 邵帅 姚晨圣)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