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贯彻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2016-07-19 14:38

日前,梅城镇迅速组织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同时结合梅城实际,部署落实下半年工作。

一是突出转型升级,优结构增后劲,推进融合发展。完成块状经济集聚转型发展改革试点工作;完成新胜区块房屋征收签约,加快梅城电子商务产业园和紫园基金产业分园建设;加快对接龙丘山庄园等签约项目及玉泉寺养生养老等在谈项目。

二是突出城镇内涵,显特色强管理,推进协调发展。加快新城开发,力争开工建设安置房二期、梅城初中整体搬迁等项目;推进古城保护,推进集镇街路整治;深化专项整治,完成市、镇精品线建设和垃圾分类整镇推进工作。

三是突出民生福祉,促均衡提水平,推进共享发展。统筹推进医教文卫等社会事业,提升社会救助水平,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专项整治。

四是突出队伍建设,强作风提效能,全力保障发展。坚持高效施政、依法行政和廉洁从政,严格执行重大行政决策法定程序,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强化作风效能监察,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通讯员 徐惠珠)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