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新胜区块征迁工作进展顺利
2016-08-01 15:36

尽管炎炎夏日,梅城镇高新园区的工作人员却整日忙碌在村里村外,全力以赴做好征迁工作。

在王圣堂自然村的乡道旁,工作小组正耐心和村民们交流。镇干部老洪衣服上已经没有一寸干的地方,却仍站在农户家门前细心地描绘住房平面草图。组员们在向老百姓了解情况,登记户口和住房资料。火辣辣的太阳下,大伙儿的衣服早已被汗水浸湿,简单吃完午饭,便开始走访调查新的人家。

在高畈自然村,镇干部老王每天一大早就领着工作小组的同志们挨家挨户跑,组员们常常工作到太阳下山,老王说:“现在村有很多年轻人都进城干活了,只有耐心地等到中午和傍晚边,老百姓都回家吃饭休息了,我们才能找到人问对人啊”。“说起来老王明年就要退休了,看着他不辞辛劳、不畏酷暑、认真工作的模样,我们全组当然也要更有拼劲呀!”镇干部小朱感慨。

据悉,高新园梅城新胜区块房屋征收工作在6月14日动员大会后正式拉开大幕,征收工作分为动员发动、调查摸底、政策确定、评估公示、协商签约、腾空拆除等六个阶段,当前已进展到第二阶段的调查摸底。在镇、村干部的努力下,入户调查工作总体进展顺利。截至目前,该区块已完成226户农村家庭的入户调查工作,约完成应调查总户数的75.86%。(通讯员 姚晨圣)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