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高新园梅城区块拆迁安置房公开抽签
2016-09-18 10:23

9月11日本是周末,可一大早梅城中心小学里便热闹起来。原来,今天是高新园梅城区块(包括五马洲和葛家区块)拆迁安置户公开抽签分房的日子。梅城镇的党员干部们着装整齐、精神饱满,早早地到岗到位,做足分房工作准备。这份工作态度,也受到了前来参加抽签的农户和周边群众的点赞。

朱大伯一家5口原来住在姜山村五马洲一栋泥木结构的老房子里,因为园区扩容征迁需要,朱大伯可以分到一套120平方米的新房。与过去的泥房相比,新房不仅有统一安装的太阳能、入户光纤、管道天然气,还将拥有学校、医院、新车站等城市配套设施,朱大伯一家的生活品质将大大提升。

经过前期大量细致的分析梳理、资格审查、方案制定等,当日的抽签分房工作基本平稳有序,并顺利完成。

据悉,本次经审查并已确认的安置拆迁户共221户。根据拆迁户意愿,除去已选择回购等方式安置的百余户外,参与当日抽签分房的拆迁户共108户。最终,农户们通过抽签的方式分到了属于自己的新房,共计抽取了联建房43幢,公寓楼107套。

为确保分房工作顺利进行,该镇周密部署、多方联动。同时,分房工作也得到了市府办、政法委、市法院、国土、住建、公安、信访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和现场指导。

“此次抽签分房工作共有镇、村干部及城管、消防近200人参与,市公安和巡特警170多人对现场进行了保障,”该镇园区办负责人说,“我们还邀请了公证人员全程公证,市镇两级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党代表全程监督,确保抽签分房的公开、公平和公正。” (通讯员 姚晨圣 洪旦云)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