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卫生院“健康•爱心”志愿者服务队成立
2016-09-19 17:17

 

鲜红的队旗下,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们庄严宣誓,9月18日,在古镇梅城,一支年轻的志愿者队伍——梅城镇卫生院“健康 •爱心”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了。

今年6月份,卫生院收到梅城镇望山村困难村民求助,上门为其诊疗。随后,卫生院班子便萌发了组建志愿者服务队的想法,“我们的队伍叫‘健康•爱心’志愿者服务队,就是要守护老百姓的健康,奉献自己的爱心。”

这支队伍目前有45人,队员们不仅来自卫生院的各个岗位,也来自院外的各行各业,有教师、工人、私营业主,也有部分老志愿者。“健康•爱心”几乎包括了所有的志愿服务项目,而专业的医疗技能是这支志愿者服务队的优势资源,除了一般的志愿服务外,还可以参加野外救助、紧急援救等特殊服务。而层次丰富的人员组成,也便于吸收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社会公益事业中来,弘扬奉献精神,传播正能量。(通讯员 许春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