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浓浓敬老情,重阳欢乐多
2016-10-10 09:43

“浓情重阳文艺演出”“女知联孝亲茶话会”“滨江村银牌节目展演”“重阳百岁老人体检”……梅城各村社区、社会团体积极践行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文化,百花齐放,以各种形式为梅城老年朋友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脉脉温情暖重阳。10月9日,梅城镇女知联会员来到了严东关长寿院,和老人围坐一堂,关心他们的生活起居,听老人们聊着家长里短,如同家人一样和他们共话家常。老人们一边吃着瓜子、糖果和水果,一边欣赏着女知联会员们为他们送来的歌曲小节目。一位老人看得兴起,自己也“上台”唱起了家乡小调。大家其乐融融,陪伴老人们度过了温馨的重阳佳节。

欢天喜地闹重阳。10月9日晚,梅花社区“浓情重阳”文艺晚会掀起了欢度重阳的小高潮。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精湛的歌舞精彩绝伦,传统戏曲和滑稽小品引得观众们笑开怀。许多老年朋友看得津津有味,直到节目散场还在讨论着,这份由杭州市总工会和梅花社区联手为老年朋友们精心奉献的重阳节礼物真“走心”。

敬老孝亲慰重阳。近日,从未出过远门的张奶奶刚刚结束了自己的“金陵之旅”,和她一起去的还有洋程村98位古稀老人。美丽的风景、愉快的旅程给了老人们一段美好的回忆,而促成这次旅行的正是洋程村村民王叶坤。王叶坤自发组织70岁以上的老人游览南京,给他们一个难忘的重阳节,还慰问了村里85岁以上老人,用实际行动弘扬敬老传统。(通讯员 徐娅倩)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