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服务企业迎来新契机 杭州市经信委下基层为企发声
2016-10-12 11:21

近日,一场由杭州市经信委、建德市经信局、乡镇领导、企业代表共同参与的座谈会在梅城镇工业园区管委会召开,来自梅城镇、大洋镇、三都镇的共计19家企业代表畅所欲言,将企业经营现状、困难瓶颈及发展计划娓娓道来,让市经信委进一步了解基层实际,在政策制定、为企发声方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五星车业相关负责人说,随着人工成本的提高,由薪资问题导致的员工流失现象十分严峻,而与之对应的是,年轻人希望拥有可支配时间,普遍不愿意加夜班,即使加工资也不为所动。而此情况也绝非个例,人员紧张一直是束缚着勇华总公司、飞龙电器、耀欣针纺等一批劳动密集型企业发展的紧箍咒。

会上,企业代表依次发言,提出了人才引进难、资金调头难、项目审批难、信息获取难、维权难、产品结构老化、配套设施缺失、学习培训不够等问题共计30余个。杭州市经信委领导认真记录并进行一一作答,对人力资源平台及企业服务平台进行了特别介绍,并在机器换人工作推进方面与企业代表分享了意见,为企业资金调头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通讯员 邵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