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政协梅城工委考察安徽古街改造及古村落保护
2016-11-16 13:51

近期,政协梅城工委组织政协委员到安徽屯溪老街及西递村考察,对当地老街业态布局及历史文化古村落保护情况开展调研。

政协委员们先后考察了屯溪老街和西递古村的古建筑修缮保护、旅游休闲业态的开发布局以及基础配套设施的建设情况,对屯溪老街成熟的业态开发及西递古村的古建筑保护利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高度赞赏老街垃圾箱的设置、景观小品的设计等细节处理工作。

通过考察,委员们纷纷表示,在梅城镇推进严州古城保护和开发的进程中,要积极借鉴其他地方成功的做法和经验,切实加快古城改造一期工程建设步伐,尽快实施古街业态调整和提升工作。同时,要进一步加大对现存历史文化古建筑的保护力度,并进行合理的开发利用,最大限度发挥古建筑的价值,使历史文化遗产得到传承和弘扬。(通讯员 徐惠珠)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