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冬季轮训,训出党员“精气神”
2016-12-29 09:54

12月27日,梅城镇洋程村的党员老童早早地来到了村党员会议室,还特地带上了笔和本子,这是洋尾片党员冬季轮训的第一天。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做好“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年”活动,加强基层党员教育管理,增强党员党性观念,提升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梅城镇组织13个行政村党员分批开展了冬季轮训。

此次轮训邀请了市委党校陶为民、胡玮老师为党员授课。两位老师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线,为党员解读新常态、新使命、新担当。还通过重温党章、学习党纪、领会讲话等专题辅导学习,引导党员自觉遵规守纪,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党员教育的针对性与实效性。

“此次轮训分批次、分片区开展,变‘大水漫灌’为‘精准滴灌’,确保党员教育落到实处。”梅城镇组织委员表示。参训党员也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此次轮训还组织各村党员开展“党建+美丽庭院”清洁大行动,为美丽建设出出力。

(通讯员:徐娅倩)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