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全体集结,铁军出击建美丽乡村
2017-02-15 16:32

2月15日是开年第一个党员固定活动日,梅城镇美丽办、农办、妇联联合发力,组织党员、巾帼志愿者共700余人一同集结,重拳出击,聚焦小沟、小渠、小池塘,盯紧小道、小巷、小弄堂,合力出击剿灭劣V类水,消灭卫生死角。

在梅城镇美丽乡村建设的群中,各村、各社区都憋着股劲,党员争做铁军先锋,巾帼志愿者也不落人后,个个都做铁娘子,整治行动热火朝天,对比照接二连三。全镇各处都可以看见行动小队的身影,他们戴着小红帽、红袖套,扬起“清洁家园志愿服务队”“梅城铁娘子先锋志愿队”等旗帜,清扫陈年垃圾、整理乱堆杂物、宣传卫生理念,旗帜所指之处,均是焕然一新,村民居民都纷纷点赞。

据悉,梅城镇美丽乡村建设将进一步与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拆违治危、“五水共治”相结合,以“党建+”为引领,以“铁”字为决,强势推进,誓要打赢整治攻坚战,创建美丽梅城,守好古城绿水青山。(通讯员 石玉婷)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