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国税分局:网格化代征管住“芝麻税”
2017-02-19 15:35

近日,市国税局梅城国税分局辖区内三个网格化代征点和梅城办税服务厅人员齐聚商讨2017代征点工作。

据梅城国税办税厅负责人介绍,2016年,梅城代征点实现税款收入462万元,杨村桥代征点税款收入552万元,大洋代征点90万元,代征点合计突破了“千万”大关,这个成绩离不开各代征点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

面对辖区内个体税收管理难、高度分散的管理现状,全面推行网格化管税新模式,管税堵塞了税源管理死角,也方便了纳税人在家门口就能办税。网格化代征点代征的税收虽然在税收总收入的比重上占比不高,但这“芝麻税”也促进了地方财政收入的新增长,代征点人员坚持“服务面积最大化、办公面积最小化”也赢得了纳税人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蒋德瀚)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