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花艺DIY,巧手弄花扮靓美丽家园
2017-02-23 09:13

三月如幻,春意枝头,今年庆祝三八节的方式比往年多了些“色彩”。梅城镇特别举办了主题为“扬巾帼之志,创美丽庭院”插花培训。镇村80余名女干部职工巧手弄花,学习了扮靓美丽家园的新技能。

为使“美丽庭院”创建活动内容更趋多样化,让更多的妇女姐妹们感受到“美就在身边”,2月22日,梅城镇妇联邀请专业花艺老师为妇女干部现场培训插花艺术。除了现场展示插花的基本步骤之外,老师还详细介绍了常见花材的识别、插花艺术的色彩搭配等基础知识,为妇女干部们打造美丽庭院传经送宝。

花卉艺术是借助于自然界的花草作为修身养性、陶冶情操、美化生活的一种生活方式,能够提高人的文化艺术修养和幸福指数;如何用鲜花点缀自己居室、打造温馨家庭和美丽庭院,是一门高深的学问,也是一项就业技能。梅城镇组织的这次花艺活动,希望所有女干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度过自己的节日,如同花道的精神不断提升、修炼自我,以更积极的工作态度和饱满的生活热情投入到美丽乡村建设中去。

(通讯员:徐娅倩)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