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国学影视经典》影视剧在梅花古城开机拍摄
2017-03-03 10:22

 

近日,许多来到严州文化公园散步的梅城市民们都有一种“穿越”的错觉:古色古香的长廊里,穿着传统汉服的小娃娃们一个个有模有样地谈话,一口一个“主公”“先生”,时而席地而坐,时而打躬作揖,让人忍俊不禁。其实,这是由耀江影视传媒集团投资运营的影视经典剧场《国学影视经典》,正在梅城镇严州文化公园中取景拍摄。

对许多梅城市民来说,严州文化公园既是休闲娱乐的场所,又是风景优美的景区,更是一个处处彰显传统文化的主题公园。“巍峨的城楼上铜铃叮叮当当,奏响着古老而又悠扬的乐曲。远处,南北双塔相对而立,守护着古城。”这是一位十岁孩子笔下的严州文化公园。廊桥、流水、桃林,刻着严州古诗词的文化小道,16座各有故事的雕塑与自然风景相得益彰,充满古韵的文化长廊,气势恢宏的三座城楼……严州文化以一处处生动的场景展现给八方游客,无处不精致,处处有故事,充分体现出梅城古镇历史悠久、人文名胜遗产的灿烂与独特。

自2月起,耀江影视传媒集团联合山东省临淄区宣传部、中央电视台、浙江电视台、山东电视台、江苏电视台等全国9大赛区各省级电视台共同发起“中国影视童星大赛”选拔赛,选拔出热爱影视表演,志在传承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青少年儿童,拍摄以成语故事为主题的影视剧集,传播优秀的国学文化。经过两个月的筹备,《国学影视经典》于2月25日在梅城古镇正式开机。目前,《木梗之患》《南橘北枳》两部已拍摄完成,预计将在浙江电视台影视娱乐频道首播。同时,该影视剧也将在大赛期间在各省级电视台同步播出。(通讯员 徐娅倩)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