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妇联:直击小微水体,巾帼千人大行动
2017-03-16 10:55

3月15日,党员固定活动日,全市开展万人整治小沟、小渠、池塘大行动。梅城镇党员全体集结,扛起党旗,穿上志愿服务红背心、戴上志愿服务小红帽,吹响小微水体整治的号角,精细治水,打通水体“毛细血管”。梅城镇妇联不落人后,组织开展巾帼千人大行动,直击小微水体,助力剿灭劣五类水。

在活动现场,女党员、女干部、巾帼志愿者各个都是一把好手,巾帼不让须眉,原本在家里就是“利索媳妇”的她们绝不拈轻怕重,走在前,干在先。清淤泥、运垃圾、整河道全都不在话下,劳动之余还向在一旁围观的百姓做起宣传,共同维护成果,让房前屋后、田间地头的小沟、小渠、小池塘真正“活”起来。

据悉,今年以来,梅城镇妇联动作不断,以铁军先锋的高标准自我要求、自我加压,致力于将女党员、女干部、巾帼志愿者打造成为“铁娘子”,妇女同志们的身影出现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安全隐患排查、劣五类水剿灭、拆违治危等各项重点工作的现场,为古镇雄风的重振添砖加瓦。(通讯员 石玉婷)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