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剿劣治水当先锋,志愿服务谱赞歌
2017-05-11 10:02

为响应建德市“美丽建德”志愿服务行动,弘扬“友爱、奉献、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梅城镇百余名党员志愿者穿上红马甲,戴上小红帽,积极投身 “治水剿劣当先锋”志愿服务。

当天上午,来自总府社区和龙泉村的40余名党员志愿者季节在龙泉村革新溪,对龙泉村的革新溪进行清理。革新溪长约两公里,是龙泉村的母亲河,河岸沿线杂草丛生,溪水也产生了污染。此次行动,就是要通过清理河道内丛生的杂草和生活垃圾,清除河道障碍,唤回让革新溪的清流。参加活动的党员志愿者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剿灭劣V类水的号召,争当红色护水排头兵。

剿灭劣V类水是提升生态环境、打造生态旅游目的地的基础工程,也是提升群众生活品质的民生工程。梅城党员干部化身一个个“小红帽”,为建设宜居宜业的美丽梅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通讯员 陈美玲 汪小仙)

责任编辑: 赵毓雯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