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总府社区:八一前夕慰问抗美援朝老兵
2017-07-31 14:43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来临之际,总府社区工作人员与居民组长前往康复医院看望了抗美援朝志愿兵郑瑞光老人,并送去了慰问品。

郑瑞光老人今年89岁,住在康复医院已有多年,看到社区工作人员前去探望,老人非常高兴,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忆军旅、话家常,老人讲述了自己参军的情景,讲述了当年战火纷飞的岁月和艰苦奋斗的日子,不禁感叹现在的日子好过了、条件也好了。社区工作人员也与老人进行贴心交谈,详细询问了老人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并叮嘱老人要安心养病,保重身体。

总府社区书记表示,当年老人积极响应祖国的号召应征入伍,保家卫国,为国防建设、人民的幸福生活作出了贡献,现在年纪大了,社区作为一个大家庭也要尽一份心去关心老人,希望老人能够安享晚年。

(通讯员 汪小仙)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