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夏日送清凉 慰问暖人心
2017-08-04 15:47

为使辖区内的残疾、高龄、低保等家庭户居民能度过一个清凉安心的夏天,8月3日,宝华洲社区开展“夏日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

当天上午,在社区书记带领下,工作人员带着为辖区困难居民准备的白木耳、红豆、绿豆、白糖等夏季慰问品,走访慰问了辖区内的困难户。慰问过程中,书记对困难户家庭目前所面临的问题进行了全方位的了解,并叮嘱他们注意休息和避暑,平安度过酷暑时期,如需要帮助,可以及时与社区联系、沟通。困难家庭纷纷表示,社区每年这个时候都会来慰问,感谢政府和社区的关心和照顾,让他们在炎炎夏日感受到了丝丝凉意。

通过夏日送清凉的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社区和居民之间的距离,及时传递党和政府对困难居民的关爱之情,营造了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方冰)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