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假日学校之趣味阅读课
2017-08-09 17:05

为了丰富未成年人的暑假生活,培养孩子们的读书兴趣,让他们能多读书、读好书,宝华洲社区假日学校于8月9日上午邀请了梅城严中的普通话八级知名教师贾小龙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阅读课。

课堂上,由于假日学校的孩子们年龄跨度比较大,贾老师绘声绘色地以幼儿班的动画片《葫芦兄弟》、《超级飞侠》、绘本《生气汤》到小学生的《唐诗三百首》,再到高中生的课外读物《哈利波特》和经典名著《围城》、《老人与海》、《四大名著》等书籍,让孩子们了解书籍的故事、朗读并背诵古诗词,通过这样的方式激发孩子们的兴趣,最后贾老师还给孩子们做了阅读练习题。

一整节课下来,孩子们的表现得到了贾老师的表扬,进一步培养了未成年人的阅读习惯,扩大了孩子的知识面,开阔了孩子的视野,孩子们纷纷表示,非常喜欢这种读书的氛围。(通讯员 方冰)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