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假日学校开展垃圾分类知识讲座
2017-08-11 17:07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小朋友的垃圾分类意识,加大宣传力度,8月11日上午,宝华洲社区特邀市清洁办秘书长陈庆祥,为社区假日学校的孩子们开展了“小手拉大手 大家齐动手”的垃圾分类知识讲座。

在讲座过程中,陈老师首先向孩子们介绍各国垃圾处理的现状,对垃圾分类的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讲述城市垃圾对人类身体所产生的危害,着重介绍垃圾分类的误区以及垃圾分类的好处,并讲授了科学合理的处理方法。孩子们认真听课,积极提问,并进行热烈讨论,求学的氛围很浓烈。

垃圾分类知识讲座结束后,孩子们纷纷表示,不仅自己要做到,还要告诉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亲戚朋友们在扔垃圾的时候改变以前的混合投放方式,将垃圾分类投放到不同的垃圾桶,告诉他们垃圾分类的好处,通过一个小小的举动,保护我们的生活环境。(通讯员 方冰)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