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总府社区:举办“小小银行家·理财小能手”暑期活动
2017-08-18 17:11

8月18日,总府社区携手泰隆银行、文正培训学校,举办了“成长快乐·理财小能手”暑假夏令营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定制为二期,旨在通过互动交流和亲身体验,让小朋友们了解银行知识,帮助孩子们从小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和理财观,逐步培养理财意识。第一期活动由银行工作人员讲解一系列的货币知识,其次教孩子们如何手工点钞,还进行了五人一组的“超级点钞家”游戏,在小朋友热情地参与下,现场气氛热烈,欢笑声不断。最后每一组获胜的同学赢得了奖励,还与银行的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通过丰富有趣的互动游戏,提升了孩子对财富的理解和认知,培养了孩子内在的财商和情商,经过这期的学习,小朋友们的积极性都很高,很期待第二期活动的到来。总府社区今后将会继续开展这类活动,让孩子们在玩乐中轻松掌握各种知识。

(通讯员 姜益心)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