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严陵社区:小手拉大手 环境卫生从小做起
2017-08-25 15:36

8月25日上午,梅城镇计生办、严陵社区、梅城卫生院和泰隆银行梅城支行开展“小手拉大手 共建古城青山绿水”主题活动,希望通过宣传垃圾分类、五水共治等知识,让更多社区的家长及小朋友积极的参与到垃圾分类、五水共治行动中来。

活动开始,由梅城镇计生办妇联主席讲解了垃圾分类的小知识,接着组织小朋友开展互动游戏。社区工作人员随机挑选了三样“垃圾”,让小朋友抢答应该投放在什么颜色的垃圾箱内,小朋友们都回答得非常正确。

随后,镇计生办妇联主席还向在座的家长及小朋友介绍了剿灭劣Ⅴ类水、深化五水共治的内容,即治污水、防洪水、排涝水、保供水、抓节水,并且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告诉大家“五水共治”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

此次宣传活动让更多的小朋友、大朋友们了解垃圾分类、全民治水的意义,发动大家保护梅城古城的青山绿水。

(通讯员 陈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