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棚户区改造加速攻坚清零
2017-08-26 20:17

近日,梅城镇棚户区改造工作进入攻坚清零阶段。8月25日,梅城镇棚户区改造指挥部召开驻镇部门助推棚改工作会,为接下来的征收清零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上,梅城棚改指挥部就房屋征收工作的开展情况、下阶段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梅城棚户区改造工作启动以来,奋战100天,取得阶段性成果,已完成房屋征收签约1302户。棚户区改造房屋征收工作得到市级各部门全力配合,市纪委、市教育局、市卫计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市人社局、市信访局等单位主要领导亲自挂帅,多次到包保对象家中做思想工作。通过部门认亲帮拆、联合执法,依法依规开展工作,形成了工作推进的坚强合力和强大气势。截至目前,包保助拆累计上报41户(第一批25户,第二批16户),已签约24户(第一批17户,第二批7户)。第三批包保助拆7户已经上报。

在驻镇部门助推棚改工作会上,梅城35个驻镇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主动认领征收任务69户。当天下午,各部门单位立即行动,梅城地税等部门分别入户做包保对象工作,成功完成签约2户。

行百里者半九十。面对剩余不到100户的征收任务,梅城棚改指挥部将采取包保助拆、拆违助拆、执法助拆等方式,凝聚全镇合力,紧追既定目标,压实各级责任,坚持政策刚性,浓厚工作氛围,坚决打赢征收清零攻坚战。

(通讯员 徐娅倩)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