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举行庆祝第三十三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2017-09-10 16:21

9月10日,梅城镇召开2017年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建德市教育局党委一行,梅城镇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主任,梅城成校、严州中学梅城校区、梅城初中、梅城小学、梅城幼儿园和严州幼儿园等教师代表等300余名同志共同参加盛会。

大会在庄严宏伟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宣读了梅城镇《关于表彰梅城镇2016学年各类教育教学奖的同志》表彰文件,并现场对一年来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师、优秀教科研人员代表颁发表彰奖励。

随后,优秀教师代表潘奕岑、吕婧、方燕青分别上台发言,同与会人员分享在教育教学工作中的经验和体会。现场,来自严州中学的学生用声情并茂的诗朗诵表演为老师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会上,建德市教育局对梅城镇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耕耘在梅城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梅城镇关心和支持我市教育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梅城镇教育工作持续推进,助推建德新崛起提出了更高要求和殷切期盼。

严州梅城自古以来有着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冶校、九中、严师等传统名校曾为新中国培养了一代又一代的国之栋梁。而今,梅城镇迎来了重要历史阶段,从近2000户的棚户区改造,到全篇布局的古城保护规划,无不昭示着古城正焕发出梅开二度的勃勃生机。古城的复兴离不开教育的复兴,要真正让镇村社、企事业和教师队伍都成为重振古城雄风的参与者、推动者和示范者。全体教职员工要用高尚的人格修养、炙热的事业之心、严谨的治学精神、持续的创新意识,树人为本,育德为先,创新为要,担当起复兴严州的伟大使命。

(通讯员 徐娅倩)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