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严陵子弟多朝气 守土戍边赴远方
2017-09-11 15:53

9月8日下午,梅城镇举办2017年新兵欢送大会,为即将启程到部队服兵役的新兵代表送行。

该镇人武部长对即将奔赴远方的青年提出要求,希望他们沉得下心、吃得起苦、经得住考验,珍惜来之不易的入伍机会,积极投身部队的大熔炉中。

该镇人大主席讲述了自己的从军经历,鼓舞青年们锤炼人格、茁壮成长,并在发放入伍通知书的同时一向青年们递上《严州古城梅城》一书。“不忘初心、勇敢前行,大家要时刻牢记为古城争光,建功立德,不辜负家乡和父母的期望,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力量!”该镇人大主席对青年铁军们寄予了期望。

据了解,自今年7月15日全市征兵工作开展以来,梅城镇及早部署,层层落实责任,圆满完成征兵任务,共有21名青年脱颖而出,即将穿上绿军装,成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中的一员。

(通讯员 姚晨圣)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