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关爱计生特殊家庭,真情慰问暖人心
2017-09-15 17:20

9月13日,梅城镇计生协会工作人员带着市卫生计生局心理疏导人员和家庭医生来到望山村、总府社区两户计生特殊家庭家中,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并帮助他们进行心理疏导。

有这样一个特殊群体,他们年龄大都在50岁以上,疾病或意外却让他们失去了唯一的孩子。在经历了“白发人送黑发人”的人生大悲之后,已失去再生育能力,只能独自承担养老压力和精神空虚。为了让他们走出悲痛,活出人生的精彩,多年来梅城镇始终坚持给予他们更多的关爱。

为了让这些特殊家庭感受到政府的温暖,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计生特殊家庭的生活状况,与他们亲切交谈,帮助他们排解心理压力和痛苦。医务人员还为他们测量了血压、血糖,告知其相关注意事项。鼓励他们积极面对困难,注意身体健康,多参加些社会活动,增强生活的信心与勇气。

希望通过梅城计生协会的关心关爱,这些家庭能感受到风雨之外的温馨。梅城镇也会一如既往为他们带去关爱与帮助,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早日走出生活的阴霾。

(通讯员 罗慧珍)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