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道路改造不停歇,梅城主街道路即将“大变脸”!
2017-09-17 19:17

近日许多梅城市民欣喜地发现,一个多月来坑坑洼洼、崎岖泥泞的主街道路上,有许多路段已经陆续铺设了水稳层,虽然尚未能够实现通车,但市民群众都感受到,主街道路改造工程即将进入最后阶段,古城即将迎来一条全新的主街。

今年7月底,梅城镇启动车站路-西门街-总府街道路改造项目。作为横穿古城、连接东西的主干道,该路段的整修关系到所有居民群众的生活。此次主街道路改造的主要任务就是实现主干道雨污分流、管线“上改下”及道路“白改黑”,通过一次性“治疗”到位,让主街更清爽,让出行更舒心。

被“开膛破腹”做“手术”的主街无时无刻不牵动着市民群众的心。在“停人不停机,休人不休机”的日夜赶工之下,主干道管线铺设工作已完成90%,力争在十一长假之前基本完成全路段路基铺设工作,并在11月完成通车。

面对紧张的工期,梅城镇小城镇办编排施工倒排计划,“5+2”“白加黑”,和时间赛跑,认真落实施工工作。一方面,梅城镇工作人员每天驻守现场巡查,明确责任和要求,加强技术指导,把好安全质量关,现场及时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督促工程按工期计划推进。另一方面,施工方合理调整施工方案,加派施工力量,各标段施工均定时、定点、定人、定责任,采取多点同步施工和延长晴好天气工时、倒班施工等方式,在保证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速度。

(通讯员:徐娅倩)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