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卫生院开展秋季消防安全培训
2017-09-24 15:43

为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意识,掌握突发状况下灭火、逃生技能,9月22日,梅城镇卫生院联合杭州杭安消防宣传中心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过程中,授课老师借助幻灯片和视频,生动形象地向大家展现了今年发生在省城杭州的几起特大火灾事故,继而深入剖析火灾发生的原因。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体会,指出很多单位和个人存在侥幸心理、麻痹大意、不懂如何使用灭火器等突出问题,对此,陈老师以血淋淋的事故事实给大家敲响消防安全警钟,就日常生活中面对隐患时的具体处理办法做详细的讲解说明,并向大家普及消防法相关法律知识。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单位职工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巩固并掌握了灭火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以及如何从火场中逃生的技能。

(通讯员 许春华)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