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召开“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文艺晚会
2017-09-28 09:24

9月27日,一场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文艺晚会在梅城电影院隆重举行。该镇镇、村、社区400多名干部群众共同欣赏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展现了该镇全体党群喜迎十九大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文艺表演由梅城镇和市总工会等单位组织,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热情洋溢的舞蹈,诙谐幽默的小品,扣人心弦的杂技和魔术表演,荡气回肠的男女声独唱,无一不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棚改主题节目《快板说书》,描绘了梅城古城保护开发建设和棚户区改造工作为古城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可喜变化,引起了市民群众的深深共鸣。同时,晚会还穿插了“喜迎十九大”主题的知识问答,通过活泼生动的方式让观众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的理解。

当天晚上,观众将手中鲜艳的小红旗,挥舞成了一片红色的海洋。此次“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文艺晚会,是梅城镇纪念建党96周年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之一。整台晚会节目气势恢宏、歌舞交融,通过引人入胜的节目,讴歌伟大的党,赞美强大的祖国,激励全镇党员干部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也充分表达了全镇广大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的浓浓深情、决战决胜古城“梅开二度”的坚定信心和责任担当。

(通讯员 徐娅倩)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