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总府社区:清洁环境 喜迎“双节”
2017-09-29 15:04

在国庆、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加强辖区环境卫生,让辖区内的广大居民群众能过上一个舒适祥和的双节,9月29日上午,总府社区组织社区工作者和社区志愿者开展了节前义务大扫除活动。

活动中,总府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认真地对辖区内主要道路、绿化带、居民小区等区域进行了打扫、清理和整治。铲除辖区老旧小区中丛生的杂草,把长期无人清理的杂物垃圾清理运走,对犄角旮旯等卫生死角进行清扫。附近一些居民见状,也纷纷拿来扫帚等工具,帮助配合清扫,自觉加入整治环境的行列中,用行动为社区清洁出了一份力。

此次集中清扫活动,不仅改善了社区环境卫生状况,还增强了社区居民的环境保洁意识,确保以优美整洁的环境和积极的心态迎接“双节”和党的十九大。

(通讯员 汪小仙)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