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喜迎十九大•丹青颂党恩”画展盛大开幕
2017-10-13 14:00

10月13日,梅城古街纸墨飘香。在古色古香的金源昌卷烟厂旧址里,书画作品琳琅满目,梅城潇洒溪山、古城古塔、浩渺三江跃然纸上,引来无数市民群众驻足观看。

根据“颂党恩,爱祖国”喜迎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安排,梅城“喜迎十九大•丹青颂党恩”画展在梅城古街金源昌卷烟厂旧址隆重开幕。建德市文艺界的20余位资深专家和领导出席了开幕仪式。

此次画展共展出书画作品70余件,展出时间为10月13日—10月17日。所有作品皆由严州画院画师们深入基层、贴近群众、亲近自然创作而成,继承了优秀传统文化,弘扬了古城“梅花精神”,讴歌了改革开放丰硕成果。在画展现场,嘉宾和画家现场挥毫泼墨,留下了宝贵的画作。

画展通过陈列严州画院百余幅名家书画作品,描绘出水墨诗意的严陵溪山,展现出全方面走向复兴的古城风采,从而更好地表达市民群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和古城“梅开二度、重振雄风”的美好愿景,为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献礼。梅城镇也将以画展为契机,进一步展现建德梅城“勇立潮头、实干崛起”的时代精神,进一步打响严州文化和古城山水的金名片,以严州文化复兴助推古城“梅开二度”。

(通讯员 徐娅倩)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