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举行临金高速暨园区扩容征迁清零攻坚动员大会
2017-10-26 10:50

10月25日下午,梅城镇举行临金高速暨园区扩容征迁清零攻坚动员大会,对临金高速、园区扩容征地拆迁工作进行部署。镇机关干部、驻镇部门负责人、相关村两委参加了会议。

今年以来,该镇上下同欲,以铁的魄力推进大征迁工作,创下全市领先的高新园梅城区块征迁、棚户区改造征收“梅城速度”。面对临金高速征收新任务,面临任务重时间紧的考验,全镇上下将再次迎难而上。通过统筹部署、明细分工,镇村干部下村入户、攻坚克难,争取再创佳绩。“我们要把目标要求定起来,把攻坚小组建起来,把宣传氛围浓起来,把工作机制动起来,把工作纪律严起来。”该镇负责人强调。

会议组织全体干部对《临金高速建德段集体所有土地房屋征收补助奖励办法》进行了专题学习,还针对对征迁纪律作了进一步要求,始终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阳光公正公开透明,牢牢把守“钱物高压线”和“政策红线”两条征迁生命线。

(通讯员 姚晨圣)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