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卫生院成功举办职工演讲比赛
2017-10-27 16:01

10月26日晚,梅城镇卫生院举办主题为“献礼十九大·健康梅城”职工演讲比赛。来自卫生院各科室的19名选手用演讲、PPT展示、自编自演的小品等多种形式,为广大职工奉献了一台精彩的“晚会”。

作为基层卫生院职工,平时再忙的工作也抹不去他们对行业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了,这无疑更加了振奋了基层卫计工作者的内心。通过演讲比赛这种形式,梅城镇卫生院的职工向大家展示了基层卫计工作者的风采,通过演讲,向大家进一步宣传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通过演讲,向大家传播了健康生活的理念。有的选手将自己的故事娓娓道来,有的选手组团演出小品,还有的选手激情澎湃,全场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比赛竞争激烈,最后决出一二三等奖共计6名选手,出席本场演讲比赛的市卫生计生局相关负责人和梅城镇相关负责人为获奖选手颁奖。

(通讯员 许春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