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全体干部深入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2017-11-01 14:30

10月30日,梅城镇组织全镇机关干部职工和驻镇部门人员开展学习十九大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措施。

会议从新时代新使命、十九大报告中民生问题的论述以及农业农村问题的论述等几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工作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会上,镇党委书记对学习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建好学习制度,让党员干部走上讲台,尤其是中层干部带头讲,加强沟通交流,锻炼学习能力;二要提高学习广度,邀请各条业务线专家讲学,确保学习活动全覆盖、长落实。

会议强调,要学懂弄通,善思笃行,坚持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将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上来;要深刻领会十九大历史共性和宣明主题,深入学习十九大的新思想、新内涵。要明确目标,拼搏进取,以打造“知名活态府城,拥江发展的示范区”为目标,山水城联动、产城人融合,统筹谋划、顽强拼搏。要坚定信心,扎实苦干,对标年度创先争优目标任务,提起士气、弄清政策、用好办法、拿出实绩,实干彰显梅城铁军的精气神。

(通讯员 徐娅倩)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