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签约浙江天亿国际养生旅游度假区项目
2017-11-13 11:08

近日,梅城镇与上海军帆实业有限公司签订投资意向协议,拟选址建德市梅城镇滨江村(原洋尾乡政府办公楼前至龙丘山),投资浙江天亿国际养生旅游度假区项目。

项目总投资人民币10亿元,用地面积约2625亩,其中原洋尾乡政府办公楼前区块为A区,投资4亿元,用地795亩(含水域面积约345亩),建设休闲娱乐、健康疗养度假区;王家至上坞区块为B区,投资5亿元,用地1470亩(基本为山地),建设革命教育、修身养心心灵教育基地;龙丘山区块为C区,投资1亿元,用地360亩(不含上山道路用地),建设生态居民、养生养老度假区。

该项目拟利用滨江村优质的山水资源打造一个为全国中老年人服务的航母基地,创造全国一流的生态养生、旅游养生、健康养身的养老新模式。项目计划于2018年春开工建设,五年完成投资,其中坡地和湿地改造在两年内完成。梅城镇也将围绕项目审批、项目建设做好全程保障,确保项目落到实处。

(通讯员 邵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