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推进怡康养老养生项目前期联审
2017-11-13 15:06

近日,梅城镇会同旅商、国土、住建、卫计、发改、民政、财政、审管办召开建德怡康养老养生项目前期评审会,拟盘活科达电器旧厂房开发医养结合项目。

该项目分为两期,一期主要建设综合医院,计划建设规模99床。需对已有3900平方米厂房进行门诊楼改造,另新建2幢6层的住院楼与康养楼,建筑面积为12000平方米,地下车库约3500平方米,可容纳汽车100余辆;二期新建一幢6000平方米的养老病房,建独栋排屋20幢供家庭疗养,建设规模400余个床位,建筑面积约12000平方米。

项目建成后,可完善梅城、三都、大洋、杨村桥四个镇片区的医疗保障,辐射长三角,打造高端旅游+养生养老目的地。

各部门发表了对该项目的看法,要求项目明确区块功能,在符合两江一湖旅游规划的前提下采取低效再开发方案,按医卫慈善用地协议出让。同时梅城镇应加快启动控制性详细规划的修编工作,明确区域发展思路。

(通讯员 邵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