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花社区:十九大精神宣讲进小区
2017-11-17 10:28

11月17日上午,梅花社区党员骨干们来到位于府西路上的农药厂生活区,进行了一场十九大精神宣讲进小区的活动,为小区居民面对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前些天,梅花社区的工作人员就忙开了,把双休日的时间也利用上了,组织好农药厂一支部、二支部党员30余人,为今天进小区为群众讲解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准备,确保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路上不落下一人。

“通过十九大精神进小区的宣讲活动,我深刻理解了十九大报告。感觉十九大报告贴近民心,说的每一句话都很实在,让老百姓也看到了希望。”小区居民陈师傅笑着说。

在宣讲中,社区党员志愿者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与群众进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精神催人奋进,老百姓的幸福生活更有了盼头。

(通讯员 张文娟)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