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卫生院召开“医养护一体化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大讨论暨动员大会
2017-11-27 16:50

11月27日中午,梅城镇卫生院全体职工在梅花社区召开主题为“医养护一体化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动员大会。会议由院长吴春明主持,首先布置了2018年度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任务,并针对目前签约服务进程中的各种问题进行了总结。随后,全体职工观看了家庭医生签约圆桌访谈视频,长达40分钟的视频中,来自杭州市卫计系统职能部门领导、家庭医生代表、人社部代表、媒体代表及市民代表畅所欲言,纷纷从医生或市民的角度阐述了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感受和看法,每当听到真实而犀利的论述,在座的职工们纷纷表示感同身受。

视频观看结束后,吴院长随即布置了分组讨论的任务,要求大家分组对目前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进行大讨论,包括对政策的理解、全科医生团队的建设、薪筹改革等建议,并形成书面文字材料进行汇报。

会议结束前吴院长用一句话作了总结,他说“家庭医生签约,道路是坎坷的,前景是光明的。”希望通过大讨论活动,发现工作中的问题并如实向上反映,上下联动不断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通讯员 许春华)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