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司法所开展社区服刑人员修心教育
2018-04-20 09:1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社区矫正实施办法》和《浙江省社区矫正教育管理工作规定》,切实加强和改进社区矫正教育管理工作,梅城司法所于4月19日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开展以“修心正行”为主题的修心教育活动。

此次修心教育,社区服刑人员收看了西南政法大学教授刘云生讲授的《法律讲堂(文史版)》传世家风系列节目之亲友篇,主要讲述了历代家法如何教育子弟亲友之道,包括交友的重要性、选择朋友的标准以及如何与朋友相处三个方面,通过列举历代名人教育子弟的家训家法,让服刑人员明白正确的交友之道,培养正确的交友方式,从而达到修心教育的目标。

此后,梅城司法所也将严格按照修心教育活动方案,进一步夯实社区服刑人员教育管理,通过一系列教育活动的开展,努力把社区服刑人员教育改造成为社会主义的守法公民。

(通讯员 朱利青)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