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红十字会开展纪念世界红十字日活动
2018-05-10 10:11

5月9日,梅城镇红十字会组织开展“红十字博爱周”宣传活动,此次活动以“微笑——人道,为了你的微笑”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梅城镇红十字会以健康服务进敬老院、送救护知识进社区活动来纪念第71个“世界红十字日”。

上午8时,镇红十字人员及志愿者一行前往梅城镇西湖敬老院为41位老人进行健康体检,并建立健康档案。下午2时一行人至到梅城镇宝华洲社区进行救护知识与技能培训,应急救护培训师陈医师采用PPT与技能演练相结合的形式为82位居民培训了现场急救知识和技能,内容包括日常生活中受伤后如何止血、包扎、心肺复苏操作要领等。理论授课后,学员踊跃参加心肺复苏操作等练习,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居民表示培训的内容非常实用,这就是我们需要的知识内容。

(通讯员 王磊)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