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妇联:传承千鹤精神,共建美丽家园
2018-05-14 15:32

5月12日上午,梅城镇妇联联合城西村妇联在城西妇女之家开展了“传承千鹤精神,共建美丽家园”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做好家庭工作是党交给妇联组织的重要任务。梅城镇妇联以此为出发点,依托千鹤女子学堂,开展了宣教活动。镇妇联主席盛祯在学堂上围绕“千鹤精神”就如何营造良好家庭氛围、促进家庭关系和谐进行宣讲。

随后,在开展的女性素质大讲堂上,镇妇联邀请了建德市一院女性保健专家为城西村妇女群众讲课,专家用浅显易懂的语言为妇女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课,让大家对女性保健知识又有了更深的理解。课后,镇妇联组织城西村妇女群众来到千鹤妇女纪念馆进行实地学习,了解千鹤妇女的历史进程。

通过此次的系列活动,不仅让镇妇联对打造千鹤红色教育基地充满了信心,更能够让妇女群众作为一股重要的力量,传播着家庭美德正能量。

(通讯员 赵静娴)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